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势新车:吉利新款博越变脸 哈弗H6长安CS75 PLUS怕不怕

2022年04月19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徐磊

吉利汽车近日发布了2022款博越官图,作为改款车型,新车主要变化是外观 造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并且细节处进行调整,整体造型相比现款更加大气。内饰上新增米棕双色内饰配色,时尚感十足。汽势Auto-First了解到,新车将于4月底上市。

2022款博越前脸采用吉利4.0能量音弦竖格栅,并且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此外,全新开发的16根格栅模具采用了经过长达264小时的精抛工艺,营造出很强的时尚感。新车前脸两侧配备LED光矩晶钻大灯组,下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内部造型营造出一定运动感觉。

车侧变化不大,配备双五辐式19英寸铝合金轮圈,搭配隆起的贯穿腰线,更具动感。

2022款博越车内采用全新米棕双色设计,配备10.25英寸液晶中控屏,搭配电子档把,整体车内时尚感与科技感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超零压能量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进一步提升驾乘舒适性。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搭载1.8T发动机,根据调校不同其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kW、135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0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挡手动、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博越X)

相比外观造型风格运动激进的博越X来说,2022款博越外观造型风格更偏向居家,差异化车型助力品牌形成双车布局,从而细分更多市场。除此之外,同堂销售也有益销量增长,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现款车型)

博越作为吉利汽车其中SUV板块中热销车型,自2016年上市以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150万辆,但相比哈弗H6长安CS75 PLUS等竞品车型略显不足,而2022款博越的加入也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