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ITO问界M7官图曝光 家族式设计语言

2022年04月19日 17:02:02
分享到:

日前,AITO 问界M7外观官图已发布,同时单电机增程版已登录工信部最新一批的申报公示,预测未来还将推出双电机版和纯电版。

问界M7,定位6座中大型SUV,采用问界M5的设计语言,是华为与赛力斯联合品牌的第二款车型,此前官方宣称会在年内上市

从外观官图来看,除车头位置增加了贯穿环形灯带,问界M7基本延续了问界M5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给人沉稳踏实的感觉;格栅左右两边同样采用矩形前雾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隐藏式把手设计,后排设有隐私玻璃。车尾部已就位贯穿式尾灯,并镶有“问界M7”和“赛力斯”标识。

对比问界M5-单电机版,本次登陆工信部申报公示的问界M7,整车尺寸更大,但轴距稍短60mm。

轴距的大小决定着车辆的性能,同时也是确定车辆重心的一个重要参数。当轴距越大,车内空间就越大,而在高速行驶时也更加的稳定。反之,当轴距越小,车内空间就越小,在转弯的灵活性就会越好。

问界M7大尺寸车身,小尺寸轴距,这意味着:

尽管车长变长,但问界M7转向并没有增加局限;

座数增加,但问界M7空间可能并不会优于问界M5。

作为单电机版,问界M7与问界M5两款车相同,均为200kW,W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50km。预测新车将继续采用HUAWEI DriveONE纯电驱增程平台。

智能驾驶和智能座舱方面,官方暂没有公布更多内容,大概率会依旧采用鸿蒙座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