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凡尔赛设计附体,颜值大增!

2022年04月19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最近,雪铁龙凡尔赛C5X的销量不错,雪铁龙也在加速旗下产品的转型升级。

雪铁龙今年还有另一款新车上市,就是雪铁龙C5 Aircross天逸的中期改款。近日,网上曝光了东风雪铁龙天逸车型的中期改款申报图,从图中看,新车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据悉新车会在下半年上市!

图注:海外版车型

我们先看看海外市场,新车的样子。如上图所示,在设计上更加成熟和个性,与凡尔赛C5X有几分相似。车头部分取消了现款车型上下分体式大灯的设计,新款车型的大灯设计与凡尔赛C5X有些相似。

巨大的雪铁龙logo向两侧延伸,与LED日间行车灯融为一体。新的造型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图注:海外版车型

车身侧面的造型与现款车型非常类似,辨识度很高的设计是镀铬装饰条,从车顶延伸到C柱,并且从车窗下沿折回。新车的轮圈采用了花瓣造型。

图注:海外版车型

车尾部分的改变不大,主要是尾灯内灯组样式的变化,双边单出的排气口造型设计也更加整体。

以上就是海外版车型的图片,下面我们再看看国产申报图的造型。

图注:国产申报图

通过细节对比,国产申报图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了高度一致性,车头部分的造型一模一样。新车换装雪铁龙新版logo,中网也更改为“虚线状”,进一步强化了品牌形象。

车身侧面,包括轮圈的样式,也都与海外同步。

参考欧规车型的数据,中改天逸三围尺寸4500×1840×1670mm,轴距仍保持为2730mm。根据配置不同,新车有望搭载双色车身,高光黑色车轮等配置。尺寸上与现款车型差不多,依然是标准紧凑型SUV的尺寸。

图注:新款内饰

新款车型在内饰方面的变化很大,基本上与凡尔赛C5X的设计风格统一了,内饰设计更简洁,中控屏增大至10寸,坐垫形状也变更为类似凡尔赛的条带风格。

图注:现款车型内饰

上图为现款车型的内饰图片,用料上比较豪华,但是设计上并不是很简洁。

在动力总成方面,此次曝光的两款车型仍将沿用1.6T/1.8T汽油动力,两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75/211匹。

考虑到凡尔赛C5X作为一款中型车,有非常实惠的定价策略,因此也有理由相信,新款天逸的售价也会很有诚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