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900mm,配置超丰富,这台MPV即将上市!

2022年04月20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0后早已成家立业,90后人群也开始步入生儿育女的关键阶段,一台舒适、大空间的MPV车型成为不少家庭购车时的首选,而对中国品牌而言,高颜值、高配置的车型比比皆是,竞争力丝毫不输合资品牌。

东风风行-风行·游艇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东风风行旗下的全新MPV风行·游艇,新车于前两天正式发布,“锋动力学”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十分科幻的视觉效果。

近几年,MPV车型如雨后春笋般纷纷浮现,保持稳重姿态的同时,也融入了更多潮流化元素,风行·游艇的风格绝对属于激进派,多边形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不规则大灯组很有冲击力,东风风行品牌的全新劲狮标也没缺席。

车侧造型以游艇为灵感打造,大面积的镀铬条形成纵贯效果,悬浮式车顶的设计彰显时尚,18英寸轮圈采用了彩色涂装,贯穿式尾灯组没有缺席,独特的造型也与头灯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为2900mm。

环抱式的座舱设计加上多种材料的拼接运用,让风行·游艇的内饰氛围增添了不少居家之感,软质材料覆盖与木纹饰板提升档次感,视觉效果也呼应了游艇主题。

双联屏设计虽然已经有些“烂大街”,但依旧是提升科技感的重要手段,车机系统采用的是腾讯TAI 3.0智联系统,车联网、语音识别、远程控制功能不在话下。

风行·游艇的第二排座椅支持左右调节,前后也支持多段调节,位置在最后时,身高180cm的乘客腿部有一拳两指空间。功能方面,二排座椅配备了加热与通风功能,同时还有独立空调与多个电源接口。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将搭载由沈阳航天三菱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4A95TD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最大扭矩285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4月内正式上市,更多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