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星途凌云S正式上市、吉利缤瑞COOL开启预售…丨今日车闻

2022年04月20日 10:4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星途凌云S上市

2、吉利缤瑞COOL预售

3、红旗LS7将在近期上市

发动机比宝马还强,星途凌云S正式上市,15.99万元起

4月19日晚,星途凌云S正式宣布上市,它共带来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5.99-16.99万元。

星途凌云S,这是星途汽车一款偏运动定位的SUV,尽管它来自凌云家族,但从尺寸参数和轴距来看,它其实是此前星途TX的接替车型,如今加入到凌云车系,或许还能重新进入到人们的视野。

既然加入到凌云家族,凌云在设计上自然也同步了,不过后缀“S”为它赋予更多的运动属性,在前格栅、前雾灯框、外后视镜、行李架、鲨鱼鳍、后尾灯、轮毂等地方,它都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看来它算是星途汽车里最运动的SUV。

同样的,其内饰虽然也是同步了凌云家族,但在许多地方上加强了运动处理,诸如方向盘上的红色缝线、红色运动标识,座椅、中控台、中央扶手箱处也都有红色缝线工艺,在副驾驶前方还有一处“Super Power”做装饰,为了提升运动氛围,可见星途下了许多功夫。

作为国产豪华品牌之一,星途自然在配置上不会吝啬,凌云S配备主驾6向电动座椅,2向腰托调节,座椅通风/加热也都安排上。此外,前排静音玻璃、ADAS驾驶辅助系统等高端配置也没有缺席。

运动不只是表面,星途还为凌云S配备一款奇瑞最强的2.0T发动机,其拥有261匹马力和400牛·米扭矩输出,匹配的是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凌云400T参数保持一致。这样的马力数据,别说是国产一众2.0T发动机,就算豪华品牌2.0T发动机都未必有这么强。

一直以来,星途汽车都是用着奇瑞最核心、最先进的技术,但即使这样,似乎也没给星途带来很好的销量表现,就比如今晚上市的凌云S,无论从配置还是动力,基本都是奇瑞当下最顶流的硬件水平,但这样的好产品却始终打不出知名度,所以凌云S想要卖得好,营销方面或许要多下点功夫了。

配板车悬挂,吉利缤瑞COOL预售价9.58万起,这车跑得过影豹?

吉利缤瑞COOL在4月19日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58-11.08万元,前期推出3款车型。这款车备受关注的原因,不仅是因为它长得比较“鬼火”,还因为它与同类型的广汽传祺影豹存在直接的竞争关系。

吉利缤瑞COOL

吉利缤瑞COOL预售价

吉利缤瑞COOL预售价

目前官图上看到的吉利缤瑞COOL,并非全系标配的外观,但由于运动化套件的存在,会产生比较明显的造型差异,所以这也是一项非常值得选的配置。

吉利缤瑞COOL

吉利缤瑞COOL

吉利缤瑞COOL不单纯是吉利缤瑞的运动版本,它的内饰是一套全新的设计,看起来更时尚更时尚更有科技感,座椅设计也特别运动化。

吉利缤瑞COOL内饰

吉利缤瑞COOL内饰

作为一款强调运动化的车型,更应该关注的是机械方面的性能。它搭载吉利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约181匹马力),峰值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从动力性能来看,确实媲美一些传统的性能小钢炮。官方还宣称,它的WLTC工况综合油耗只有5.9L/100km。

吉利缤瑞COOL内饰

值得一提,吉利缤瑞COOL的后悬挂,采用的是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结构,也就是俗称的板车悬挂,标致雪铁龙雷诺等法系车直呼内行!当然,板车悬挂并不代表操控就不好,但同类型同样定位的车型大部分都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相比较下来,吉利缤瑞COOL感觉就是异类。

吉利缤瑞COOL内饰

所以,吉利缤瑞COOL能跑得过广汽传祺影豹吗?事实上并不重要,它能不能卖得过广汽传祺影豹才是关键。广汽传祺影豹的销量经过一段时间的爆发增长之后,如今又回落下来,显然也开始降温。

广汽传祺影豹

广汽传祺影豹历史销量

吉利缤瑞COOL的销量在短时间内相信也能超过广汽传祺影豹,但能不能持久稳定地保持良好的销量表现,难度却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喜欢运动化车型的人,其实还是小数目。

气场强到没边,红旗LS7确定4月24日上市,何须盯着劳斯莱斯

前几天发布官图后,红旗旗舰LS7也即将迎来上市,官方在近日透露,它将在4月24日正式上市。

红旗LS7

红旗LS7

红旗在车型气场营造上一直非常成熟,在这台LS7身上,我们也见识到红旗顶级的设计水平。单论造型来看,我想就算是劳斯莱斯库里南遇到它,估计也得靠边站,经典红旗直瀑式家族格栅,放在如此庞大的SUV身上再合适不过了,整台车看起来就四个字:气势磅礴!

红旗LS7

如此强大的气场,与其庞大的身材分不开,这是一台长宽高达到了5695/2095/1985mm,轴距为3309mm的大家伙,妥妥一台全尺寸SUV,这样的尺寸,林肯最大的SUV领航员和劳斯莱斯库里南都不是它的对手。

红旗LS7

对于注重身份的用户,红旗也在一些细节上突出一些象征设计,除了独一无二的经典红色车标外,它还在车身加入红旗标识,同时在轮毂盖也配备特有的太阳花标志,强大的气场表现与此也分不开。

红旗LS7

红旗LS7

对于如此威武的车型,红旗在LS7内饰设计上也不敢马虎,但对年轻人来说,这或许更多是一股“老干部”的风格,因为它的内饰应用非常多的红木装饰,以及随处可见的棕、黑皮质包裹,结合这样的风格来看,它的车主画像也不难想象。

红旗LS7内饰

除此之外,关于豪华配置方面,红旗LS7也有一些奢华汽车品牌配备的石英表,后排两张宽大厚重的座椅,也配备了多角度调节、腿托、通风以及加热功能,同时还有多媒体和空调控制面板,而商务用途的后排多媒体显示屏同样没有缺席,并且在门板细节之处,还有高级皮革使用,整体搭配既显豪华又不失格调。

红旗LS7内饰

红旗LS7内饰

红旗LS7内饰

红旗LS7的发动机,正是来自红旗自研的4.0T V8双涡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5千瓦(约360匹马力),尽管这马力数据看起来不是很强大,但这也是国产SUV为数不多的大排量车型。

红旗LS7

从气场和硬件实力来看,红旗LS7显然不是我们普通人所能拥有的,自主品牌在历史发展中,还没有一款真正意义上能够与国外奢华品牌对标的车型,而红旗LS7的到来,或许能打破这一空白的局面,这也让我们更加好奇它的售价,你们觉得这气场,卖多少钱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