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豪华新能源越野车建设进入新阶段

2022年04月20日 11:0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东风汽车宣布,旗下豪华新能源越野车的建设进入新阶段,4月16日,第一台桩基设备已进入到项目现场,标志着新阶段建设――厂房施工阶段即将全力开启。

汽车之家

东风豪华新能源越野车项目于2021年1月正式设立,这也是继岚图汽车之后东风公司打造的又一个高端电动品牌。该项目占地485亩,包括先进智造中心、越野基地、总部办公及商业展示中心三大板块。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新建焊装车间、涂装车间、总装车间、试验中心及体验中心、越野体验赛道和测试跑道等配套设施。项目规划产能10万辆,拟于2023年投产。

汽车之家

目前来看,国内新能源豪华越野车市场确实是一片空白。但从坦克系列的成功经验来看,越野车确实有一定的市场。我们也期待东风能拿出硬核的“越野+新能源”组合,给大家开开眼。(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