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纯电续航25km,超跑步入新能源,法拉利296 GTS发布

2022年04月20日 16:20:03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近日,世界著名跑车品牌法拉利正式发布旗下基于296 GTB车型的全新敞篷跑车——法拉利296 GTS,从命名方式上能够看出,车系一样,但是尾缀的英文字母有了变化,法拉利296 GTS采用全新的硬顶敞篷结构,而在动力系统上,继续搭载由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此前,在2021年时,笔者有幸静态体验了法拉利此前发布的法拉利sf90 spider,在当时法拉利就已经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通过电池和电机的辅佐,能够将法拉利原本就很狂暴的动力属性再一次迎来小幅度的升级。

而本次发布的法拉利296 GTS也将是法拉利品牌旗下最新的六缸敞篷跑车,也被大众视为法拉利重回六缸阵列推出的全新车型,在这款车型上,配备主动式空气动力学装置,也就是主动式尾部扰流板,目前在主动扰流板配置上,也有很多国产的低价运动型轿车上,陆续搭载,不仅仅能够将风阻系数调整,在视觉观感上看起来也更具有回头率的效果。

根据官方表示,法拉利296 GTS采用的可折叠式硬顶敞篷,在车速小于等于45km/h的情况下,敞篷开闭时间为14秒,而在车身自重方面,法拉利296 GTS达到1.54吨;动力方面,法拉利296 GTS采用120度夹角V6发动机,最大功率663Ps,而在混动系统中,电机功率为122kW,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830Ps,在这套系统中,将采用此前SF90 Spider的8速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法拉利品牌,也将多款车型开启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说明大象也开始转身,朝着大趋势所前进,而作为传统超跑品牌,在转型和动力系统更迭上,更受粉丝和用户关注,如何既能保证原有的驾驶操控性,又能兼顾未来的趋势,更是这些超跑品牌的难题,笔者也期待未来可以看到在新能源领域,更具有代表性的超跑设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