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灵感,德国工艺,新宝马7系有“国产车”的味儿了

2022年04月21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此前不久,伴随着华晨宝马X5的正式上市,开启了中大型SUV全新的竞争,无论价格是否令人满意,现在是否存在加价,华晨宝马已经先于奔驰GLE和奥迪Q7进行了国产。与此同时,发布会上还曝光了最大的彩蛋,全新宝马i3正式上市,34.99万元。

虽然2022年的北京车展被延期,但是华晨宝马对于新车投放却丝毫不减。近日,全新一代宝马7系正式全球首发,经历了谍照、渲染图、预告图及泄露图,终于露出庐山真面了。

按照计划,新车将于11月份正式投放市场,先期推出的是燃油版和纯电版本,2023年还会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硕大的双肾型格栅,搭配全新的分体式灯组,构成了具有争议的前脸。

据了解,官方表示,全新一代宝马7系源自“中国灵感,德国工艺”,无论是侧面看像红旗,方向盘像比亚迪,还是近5.4m的超长车长,多少有点国产车的味道。

其中展示车了一款双色版本i7,豪华性可想而知,但显然将对手瞄准了劳斯拉斯库里南,并且要超越奔驰S级和EQS。

外观已经颠覆了你对宝马的认知,内饰也将全面革新。曲面双连屏和方向盘我们比较熟悉,类似于宝马iX。

此外,内饰还加入了大量水晶元素,包括挡把、氛围灯,尽显豪华感,而当你靠近座椅时,环形光耀格栅、BMW水晶日间行车灯和水墨律动迎宾光毯以及车内光影元素依次点亮,仪式感满满。除此之外,还配备了右后方的老板椅、31英寸巨幕私人影院等等。

新7系基于CLAR架构打造,而CLAR属于可油可电的平台,因此全新纯电版宝马7系,即宝马i7也正式首发,可笑的是,7系更像是一款“电改油”的产品。

最后:宝马电气化早已经提升日程,全新宝马i3和i7已经发布,那么宝马i5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