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入选创新基金项目 马自达开发高性能动力电池

2022年04月21日 19:4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对外宣布,其提案的“新一代大容量高性能锂离子动力电池开发”研发项目,正式入选由新能源及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公开征集的“绿色创新基金项目/新一代蓄电池及电机开发”诸多子项目之一的“高性能蓄电池及材料研发”项目。

作为与日本政府提出的2050年碳中和目标配套的绿色增长战略,“绿色创新基金”主要面向打造“经济和环境的良好循环”而设立。为实现碳中和目标,电动车的普及将不可或缺。为提高支撑未来汽车行业电动化的基础技术和蓄电池及电机系统的产业竞争力。

马自达将致力于研发大容量和高性能动力相结合的锂电池(LIB)。同时,在电动汽车领域,马自达也将通过基于技术研发长期规划——“Zoom-Zoom可持续发展宣言2030”推出的新技术及新产品,为实现2050年碳中和战略应对各种挑战。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