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型大气 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曝光

2022年04月22日 09:2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编辑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现代新款帕里斯帝实车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大气。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上,新车前脸造型有所变化,前进气格栅变得更加宽大,内部粗壮的镀铬饰条以及矩阵式镀铬装饰,令其视觉效果非常硬朗。分体式前大灯也做出了些许调整,搭配前包围的镀铬装饰,提升了精致感。车辆尾部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针对后包围造型及尾部灯腔结构进行了升级。

内饰上,新车中控台造型平直,同时还配有贯穿的空调出风口,提升了层次感。相比于现款车型,中央控制区的局部样式也有所改变,方向盘也更换为了四辐式。此外,新车在配置层面也进一步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3.5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最大扭矩336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