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再入华有多难?三个月销量不足300辆

2022年04月22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当年的巴依尔,就是现在的宝马汽车,更名换姓之后风水确实变好,看来名字还是很重要的。

同理,曾经在2014年的时候,现代高端汽车品牌首次入华,命名为“捷恩斯”,但是短短两年就退出了,四年之后,以2021年上海车展为平台,以全新名称“捷尼赛思”再度入华。

尽管捷尼赛思已经两次入华,但是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却并不明显,目前,旗下有捷尼赛思G80、捷尼赛思GV80以及捷尼赛思G70,虽然官方将竞争对手指向奥迪A6L雷克萨斯ES宝马5系,但甚至还不如英菲尼迪讴歌

从销量数据来看,根据交强险的上险数量判断,捷尼赛思品牌2022年第一季度在华累计销量为298辆,不足300辆,相当于月销量在百台左右,这个成绩实在难以交差吧。

具体来看,捷尼赛思G80第一季度创下了170辆的成绩,也是品牌中销量最好的车型,捷尼赛思GV80在1-3月份售出新车86辆,占到总销量的三分之一,而捷尼赛思G70仅仅售出42辆。

销量数据如此可怜,难道真的只是门店数量太少?我想这只是其中的外在原因吧,归根结底还是品牌自身的因素。作为一个豪华汽车品牌,在国内BBA的无形压力下,品牌知名度自然不高,而旗下产品呢,相比同级竞品价格贵,进口直营还没有优惠,为啥选择它呢?

近年来,随着韩系汽车品牌的边缘化,无论是现代汽车还是起亚,都面临着不同程度的市场风险,加上一些民族情节,似乎国人并不认可韩国的豪华汽车品牌,还不如在现代汽车上下点功夫。

写在最后:广汽讴歌已经官宣,2023年退出中国汽车市场,有人传言下一个会是英菲尼迪,如此,捷尼赛思再度退出中国市场,还会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