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对雷诺日产前CEO戈恩发出通缉令

2022年04月22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消息,4月21日晚间,法国检方正式对雷诺日产前CEO戈恩及阿曼一家汽车经销商的4名高管发起国际通缉令,消息人士指出,法国检方共发出了5份国际通缉令,指控戈恩挪用雷诺公款数百万美元在阿曼一汽车经销商处进行私人消费,并包括购买一艘120英尺长的游艇。

汽车之家

针对指控,戈恩发言人拒绝就通缉令进行置评。目前戈恩因金融不法行为逃离日本之后,一直住在黎巴嫩,黎巴嫩和法国、日本之间没有签订双边引渡条约,这意味着戈恩在黎巴嫩期间不会受到审判。

戈恩曾经对法国的司法调查表示欢迎,因为他相信法国的司法体系会证明其无罪,但此次法国发出国级通缉令,对戈恩来说无形是巨大的打击,因为他一直声称自己是日本司法体系的受害者,坚称无罪。2018年11月19日,戈恩被东京检察机关逮捕,一年后戈恩在保释期间逃离日本前往黎巴嫩。(编译/汽车之家 秦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