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糯玉米带不带方向盘自动回正功能

2022年04月22日 17:35:08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据悉今日长安旗下的另外一款微型电动车糯玉米即将上市,新车将会和五菱宏光 MINIEV以及奇瑞 QQ冰淇淋展开竞争,估计糯玉米上市之后奔奔E-Star很有可能就要退出舞台了,新能源积分的重要任务就落到糯玉米的身上了。

因为是廉价的微型电动车,所以大家不要对配置什么的抱有太多的期望,毕竟价格摆在那里,只要配置提升那价格肯定不会便宜,如果便宜那肯定某些地方就偷工减料了,商人以赚钱为目的这个永远不会改变。

奔奔E-Star就是最好的例子,目前关于部分奔奔 E-Star方向盘不能回正的问题还在持续的发酵,要知道这个可是国家的硬性标准,是所有的车必须要有的。就这国家硬性规定的东西,奔奔 E-Star部分车型都被投诉没有,这企业是不是嚣张的也太明目张胆了。

部分奔奔 E-Star有这个方向盘不能回正的问题,不知道这样的问题会不会出现在长安糯玉米身上,所以各位如果你要去买长安糯玉米,那你一定要试驾一下,省得以后给自己找麻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