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为“她”而生,呈现女生高质量越野玩法

2022年04月22日 19:2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不仅要争取最好的爱,也要做独立的自己。近些年,越来越多的都市女性开始寻求一种精神上更独立的生活。在郊区越野越来越盛行的背景下,不少都市女性纷纷把目光投向了这一能带来高质量生命体验的生活方式。而一款性能可靠、高格调的越野座驾,就成为开启这一生活方式的第一步。

4月22日,一场围绕女性高质量越野生活与越野座驾选择的专场直播在“她”圈子中引发关注。这场直播由美女主持人杨聂聂担纲,嘉宾分别是越野达人“越野小草”、“路YAO知马力”许诗瑶、汽车vlog知名博主张凯特,全美女班阵容,没有“他因素”干扰,更可以畅所欲言。

观点碰撞,展现女生越野全新图景

可能,每一个女性越野玩家在入坑之前,都会经历一番理性的思考:是要将自己变成一位糙爷们儿,还是找到属于女性独特的越野个性与越野风景?其实,如果我们看了22日这场直播,就会有明确的答案:女性越野玩家并不会给自己贴上男性化的个性标签,而是保留自己女性妩媚、柔美风格的同时,以独立的个性、对高品质越野体验的追求,成为越野圈中独树一帜、风景别样的她力量。

在几位嘉宾看来,越野是对自然美的一种本能的追求,与女性追求美的天性有着天然的亲和性,与此同时,越野也是一项需要一定专业装备、知识、技巧的体验过程,因此,它同时要求女性越野玩家,具有独立的个体意识和专业精神,在越野过程中能够利用专业装备和掌握的专业知识,独立解决各种问题。

就像“越野小草”在直播中所说的那样:“性别定义不了你的个性和长处,只有志同道合的彼此才是长久。自从踏入了越野车的饭圈,你会发现和你一样的那些人都不约而同的有了共同的标签、小圈子,这样可以让我们更好的找到有趣的灵魂。不断征服各种未知的路况和危险之后,才能让自己的精神世界无坚不摧——这是化妆品给不了女人的。”

舒适安全,BJ40柴油版予取予求

在直播中,主持人杨聂聂和几位嘉宾共同推荐了一款深受高端越野派女性喜爱的车型,北京越野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主持人杨聂聂的话颇具深意:“有棱有角的BJ40,并不仅仅是行走于大山川流之间的硬气,更是对生活‘随心所欲,不逾矩’的体现。尤其是BJ40的改装绝非能找到百分之百的相识外形,但它们共同流露着每个不同女人的独特品味。”

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有着硬派越野的可靠,但同时,作为一款以颜值和舒适性著称的越野车,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更能对接女性审美和细腻体验,采用哑光漆喷涂令整车高级感十足,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高端大气,轮圈采用黑化处理,展现硬派风范,红色卡钳则又透露出几分狂野,纯欲有度,成为不少女性越野玩家选择它的主因。

女性感情细腻,触觉敏感,因而更注重驾驶质感。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正是那种外表狂野魅力,内在驾驶感柔和的类型。低沉的发动机响应,稳定的底盘反馈,让女性玩家在驾驶过程中会更感舒适。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BJ40的车主多为都市高素质人群,能有效扩大她的高品质社交圈。BJ40国内独家的女性越野俱乐部“铿锵肆零”,能够为女性玩家带来其他社交圈难以企及的纯净圈层文化。在这里,她们不仅可以交流越野体验,更可以寻找到心灵共慰。

精致越野,让生活质量再上一层楼

野外有限的条件,往往会让人误以为,越野就是一种粗糙的野营体验。然而,自从越来越多的女性加入到越野圈子,精致越野就成了越野圈的时尚话题,毕竟,大部分女性玩家都不会接受自己蓬头垢面、随意对付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于是,女性越野玩家,就会更倾向于像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这种设计更精致的越野车。

对女性玩家来说,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的高改装潜力,能够满足女性特有的因控制感带来的安全感需求。无论是车漆颜色、机盖、中网、前后杠、轮毂、轮胎,亦或是后备箱、车载音响、车顶帐篷,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都有成熟的官方或非官方改装方案可以借鉴,不需要花太多钱,她就能获得一辆带有自己专属印记的梦想座驾。

女性越野玩家的加入,也让更多的越野专业装备走火。相对于男性越野玩家更热衷于性能装备,我们在女性越野玩家的后备箱里,往往能看到更多专业的越野休闲装备,专业的露营服装和精心挑选的拍照服装自不必说,帐篷、小桌椅、炉具、火具、水壶、过滤器等等,也会应有尽有。一旦到了营地,她们立马将营地变成一个超有big的野外“精装修”营地和美拍取景地。

独立而精致,“随心所欲,不逾矩”,在肆意游乐中顺其自然建立起一个不被利益左右的新潮社交圈,这恐怕是越野女生相对男性越野玩家来说,更具性别特征的越野格调。与此同时,BJ40刀锋英雄柴油版,实力强悍又有细腻品位,高端大气然而不失经济,从而成为了越野女生的最爱至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