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最新固态激光雷达 威马M7全新造型设计曝光

2022年04月22日 19:2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威马M7将以全新形象亮相即将开场的Tech Day 2022年威马汽车科技日。据了解,该车将搭载优化后的最新一代固态激光雷达M1,同时匹配威马第三代Living Motion三电动能系统,NEDC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700公里。

外观方面,威马M7设计灵感来自于威马Maven概念车,扁平化前脸搭配车身流畅的线条营造不错的姿态。同时,该车头部日行灯组向后延伸至引擎盖上方,修长的造型颇具科技氛围的同时也增添了整台车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威马对车顶激光雷达造型进行调整,将激光雷达与车身融为一体。

内饰方面,威马M7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整体布局简约且应用了单一的线条分布,同时取消了传统车型内饰上的物理按键,让用户更加便于操作的同时也提升了整台车的智能化程度。此外,该车首创集成于方向盘的触控换挡设计,还率先实现了车外语音交互,让整台车的智能化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