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月28日首发 雪佛兰创酷将推RS版车型

2022年04月23日 15:5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目前在售的雪佛兰创酷有普通版和Redline版车型,后者的造型更加运动,并使用了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悉雪佛兰还将推出创酷RS版车型,新车将于4月28日正式发布。此外,雪佛兰曾在2021年申报了一款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推测创酷RS有望使用1.5T四缸发动机。

雪佛兰旗下已有科鲁泽RS和开拓者RS等车型,RS版创酷预计在整体设计上与普通版相同,但细节会有些改变,预计将使用造型更运动的前后保险杠、黑色的雪佛兰LOGO、动感且镶有RS标识的黑色格栅以及有红色缝线的内饰等等,来增强该车的运动氛围。

在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创酷提供了1.0T和1.3T两种排量的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92kW和121kW,分别匹配的是6AT变速箱和CVT变速箱。创酷RS尚未明确会使用哪种动力系统,也有可能会采用最新的1.5T四缸发动机。

( 张锦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