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和一汽奔腾谁会先脱离泥潭

2022年04月24日 15:2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北京汽车和一汽奔腾现在可以说是难兄难弟吧,二者都是经过品牌焕新,但最后都焕了个寂寞,销量依然是一地鸡毛,那么这哥俩谁最有可能先脱离泥潭呢?

首先说这哥俩的现状几乎是一模一样的,一汽奔腾的核心车型奔腾B70卖的不怎么样,北京汽车X7同样卖的不怎么样。北京汽车靠EU5主攻B端市场获得点量,而一汽奔腾也是靠NAT面向网约车市场获得点销量。而在插混领域一汽奔腾北京汽车都是毫无建树。

虽然现状是一样的,但是其实你会发现一汽奔腾的产品线很完善,起码SUV领域已经完整了,但是布局很完善消费者却都不买单。北京汽车好的点是虽然现在的车都卖的不怎么样,但是还有机会发布新的车型,比如说北京魔方,虽然北京魔方也不一定能拯救北京汽车,但至少存在理论上的希望。

一汽奔腾北京汽车的现状来看,这哥俩突围的可能性都很小,尤其是在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这四个庞然大物面前,但车卖场认为北京汽车还是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至于一汽奔腾理论上的希望也没了,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