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 smart精灵#1今晚上市

2022年04月25日 10:1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渠道获悉,全新smart精灵#1将于今日晚间(4月2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吉利浩瀚SEA架构打造,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据悉,新车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主导设计、吉利整车工程研发。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发布的概念车型的设计,全新的设计语言配合跨界车型的定位使其看起来十分与众不同。其全系标配了主动式进气格栅、隐藏式门把手、无框车门及低风阻轮圈,同时在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进一步增强时尚感。

内饰方面,新车将配备12.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并内置“smart宇宙”智能人机交互系统。另外,新车还将配备小尺寸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的组合,科技感得到保证。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43牛·米的后置驱动电机,零百加速时间为6.7秒,最高车速180km/h。续航方面,新车搭载容量66kWh的三元锂电池,拥有CLTC工况下560km的续航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