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上市】驭风海神|玛莎拉蒂 Grecale

2022年04月25日 10: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族杂志

在豪华性能中型SUV领域,

保时捷Macan迎来劲敌。

撰文·敖晶 版式·仝炜

身为玛莎拉蒂的第二款SUV车型,Grecale与超跑MC20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更加注重纵向的视觉比例而非水平面的比例美感。较低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碳纤维材料的运用、coupé车型的流畅线条都营造出恰到好处的气场。此次, Grecale共提供三个版本:GT版、Modena版、Trofeo版。并且推出三款具有辨识度的首发色:GT版为复古铜,Modena版为幻彩灰,Trofeo版为赛道黄。在内室方面,可见Sonus faber®势霸音响以及包括大量实木、碳纤维及真皮等奢华材料的应用。全新的12.3英寸中控屏是玛莎拉蒂迄今为止在车内配置的最大尺寸的屏幕,外加一个带有额外控制功能的8.8英寸控制面板,以及专为后排乘客打造的后排座椅触摸屏。数字表盘是三叉戟品牌首次在车内采用的数字时钟元素,均提升了内室科技感。车辆搭载玛莎拉蒂智能辅助(MIA)多媒体系统、最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可选配彩色HUD平视显示系统。

玛莎拉蒂Grecale配备了多个动力总成版本,包括传统内燃发动机和混合动力总成。GT版和Modena版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功率分别是300马力和330马力。Trofeo版则搭载最大输出功率530马力的3.0T V6发动机,与玛莎拉蒂超跑MC20搭载的“Nettuno海神”发动机一脉相承,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时速为285公里/小时。新车标配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器,并采用四驱系统。车辆提供五种驾驶模式:COMFORT舒适模式、GT模式、SPORT运动模式、OFF-ROAD越野模式、以及CORSA赛道模式(Trofeo版本提供)。

未来,Grecale也将推出纯电版本Folgore,采用400伏技术。届时,Grecale将成为三叉戟品牌有史以来拥有最完整产品阵列的车型,也将是玛莎拉蒂品牌史上首款100%纯电SUV。

玛莎拉蒂 Grecale

车身及驱动型式:

前置四驱,5门5座,中型SUV,承载式

发动机:

2.0T+48V,I-4,300PS,450Nm

2.0T+48V,I-4,330PS,450Nm

3.0T,V-6,390PS,620Nm

变速器: 8AT

悬架: 前/双叉臂式独立,后/多连杆式独立

制动: 前/通风盘式,后/通风盘式

轮胎:

前235/55 R19,后235/55 R19

前255/45 R20,后295/40 R20;

前255/40 R21,后295/35 R21

长/宽/高:

4846-4859/1948-1979/1659-1670mm

轴距: 2901mm

行李厢容积: 535-570L

整备质量: 2067-2125kg

官方0-100km/h加速: 3.8-5.6s

WLTC综合油耗: 8.7L/100km

油箱容积: 64L

上市日期: 2022年4月

厂商指导价: 63.88-106.3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