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新款总裁上市 全系3.0T V6发动机 涨价4.03万

2022年04月25日 13:47: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玛莎拉蒂能够和宝马7系竞争的车型,在近期迎来了新款上市,包括GT和MODENA Q4车型,售价分别为145.78万元和166.08万元。与2021款总裁相比,2022款车型车款数量不变继续为两款,但是售价提高了4.03万元。

虽然是新款,可是豪车的感觉,都是一眼就知道Ta的血统。新车在外观上还是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在售款有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玛莎拉蒂的标志性三叉戟Logo,新款当然也配备上了。但是保险杠位置的棱角,可是为了让车身低矮的同时,来一起提升整体的车头设计感。不过之前都已经用过了,这次也并没有太多新意。

侧面倒是可以看到一些差别,比如2022款总裁GT在前翼子板位置配有GT标识,2022款MODENA Q4前翼子板部位则为黑色Modena标识。当然,这种差别也延续到了内饰,不同的车型有不同的字母表现。

车身尺寸方面,玛莎拉蒂总裁定位大型车,其长宽高分别为5262x1948x1476毫米,轴距为3171毫米,所以车内即便没有太大的配置变化,舒适度还是可以保证的。仪表盘依然是机械式,悬浮式中控屏幕尺寸也没有加大,代表着激情的红色依旧是内饰中的主色调。

在配置差异方面,目前玛莎拉蒂暂未公布2022款总裁详细配置信息。不过参考之前的信息,主要差别更多是在轮辋、电吸门或者前排手机无线充电上,这种功能对于这个级别的消费者,显然也不具备太大的诱惑。

动力上,玛莎拉蒂被誉为“买声浪送车”类型,所以2022款总裁全系搭载3.0T V6发动机,不过GT和MODENA Q4采用两种发动机调校。前者最大功率357kW,峰值扭矩500N·m,零百加速5.5秒;后者则是最大功率316kW,峰值扭矩580N·m,零百加速只需要4.8S。

鬼斗车观点:都到这个级别了,新款上市居然没有在内饰上进行改变,给个大大的差评。不过也有小伙伴表示,光有这个声浪和动力就够了,你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