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1.2T/1.4T发动机 一汽-大众速腾6月底上市

2022年04月25日 17:44:01
分享到: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一汽-大众中期改款速腾车型将在今年6月底正式上市,新车主要针对功能配置进行调整,并继续提供1.2T、1.4T两种动力可选。作为参考,现款速腾官方指导价13.35-16.59万元。

新款速腾在2021年11月广州车展首次亮相,相比于现款,新车在外观细节上有一定调整,例如前格栅的镀铬装饰有了更多层次变化,同时,下包围也改成了贯穿式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年轻运动。

除此之外,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尾部的镀铬元素也勾勒出排气造型,虽然真排气依旧隐藏在保险杠内侧。

内饰部分,原先的内嵌式中控屏到了改款后变成了悬浮式设计,空调出风口通过横向镀铬条连接,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此外,新车也换装了高尔夫8同款的品牌新样式方向盘。

动力方面,新款速腾将继续搭载EA211 1.2TSI或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110kW,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第二代EA211 1.5TSI发动机的新款速腾也已经完成工信部申报,尾标为310TSI,通过米勒循环、350Bar直喷等先进技术加持,这台车在动力和油耗方面相比现役280TSI版本或有进一步提升,预计今年下半年正式和广大消费者见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