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不见的品质,看得见的安全!神龙“良心车”再获客户肯定!

2022年04月27日 01:58:02
分享到:

“这次能够有惊无险,除了运气好,标致301功不可没!”这是一位来自山东的东风标致车主袁先生,在遭遇大货车撞击后表达的真实心声,也是他对神龙“良心车”的一份肯定。

那天,袁先生一如往常驾驶着爱车标致301前去上班,途经一个没有红绿灯的十字路口时,因对面有一辆大货车便准备等待避让,不料大货车为躲避前方一位横穿马路的骑电动车的老人,直接撞上了袁先生的车致其当场昏迷。幸运的是,袁先生被送医院后检查无生命危险。经历这次事故后,袁先生对神龙“良心车”更加信赖,于是便又提了一辆东风标致4008的新车。

驾车出行,安全第一。如袁先生一样,在见证了神龙“良心车”品质之后再次选择神龙车的客户并不少见,因为他们相信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会将“看不见的品质,看得见的安全”融入到车辆的每一处细节。

成立30年来,神龙汽车始终将安全造车放在首位,不管是东风雪铁龙还是东风标致品牌,都始终坚持打造良心品质,用品质铸就放心车。

自设计之初,神龙汽车就采用了更为先进、更为出色的安全车身结构设计,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比如在车身结构设计方面,采用的就是能够提升安全性能的底板防撞设计、三道封闭加强环、一体式冲压成型车门,以及前后铝合金防撞梁、顶部三大横梁、超强A、B柱等,且座舱前后还设有溃缩吸能区,加上全车大量的高强度热成型钢材,这些都能够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有效利用车身局部位置的变形来吸收撞击时产生的能量,增加碰撞的安全性,从而保障驾乘安全。

以神龙汽车旗下最新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级的车型凡尔赛C5 X为例。其基于神龙汽车行业领先的技术与工艺打造,采用了高强度舱式安全车身结构设计,通过封闭环式加强结构和六横、六纵的高强度底板防撞设计,有效分散碰撞时的撞击能量。同时一体化冲压车门、全景天窗采用加强环设计、高强度底板防撞设计等,能够有效地配合车身结构高效溃能。再加上车身方面采用的大量高强度钢、热成型加强板等,能够提供超强的抗变形能力。而因为有了这些在结构和用料上的良心选材,凡尔赛C5 X铸就了一身的“钢筋铁骨”。

兢兢业业造车30载,神龙汽车旗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品牌,曾有很多车辆经历过危急的交通安全事故,但幸运的是,它们凭借着出色的品质和安全性能,很好地保证了车主与乘客的安全。

正是因为如此,神龙汽车的产品在“安全车”“良心车”之外,更有着“放心车”的称号。当然,不仅仅是标致301、凡尔赛C5 X,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其他车型也是一样安全可靠。“良心车,神龙造”,从“史上最牛车”到“救命车”,神龙汽车始终以超出客户的期待的品质和卓越的安全标准,为客户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