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油价时代 销冠雷凌双擎成为可靠的混动代表

2022年04月27日 13:11: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今年以来,随着国际原油价格飚升,国内成品油价格节节攀升,很多消费者把目光投向了更加节能的混动车和纯电车。然而,现阶段选购纯电车还存在几个问题:一是近期因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纯电车纷纷涨价,提高了购车门槛;二是纯电车保险费高昂、保值率低;三是纯电动车续航焦虑,以及因需要给车辆充电而导致用车习惯的改变等。

高油价时代雷凌双擎成为可靠的混动代表

因此,节能低耗的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便成为更明智的选择。而在混动市场连续2年销冠——雷凌双擎,以“更成熟可靠”的混动技术和“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配置,成为当下年轻消费者购车的最优解。

作为广汽丰田混动世家的重要一员,雷凌双擎于2015年国产导入,以更低的价格门槛,推动混合动力普及潮流。历经7年市场淬炼,雷凌双擎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成为中国市场最受欢迎的混动车型。2020-2021连续两年,雷凌双擎位居全国HEV车型销量第一,今年1-3月稳居混动轿车市场销量第一,持续保持在混动市场的引领地位。

高油价时代雷凌双擎成为可靠的混动代表

雷凌双擎的成功,得益于丰田双擎混动的强势赋能。作为全球混动领域的引领者,丰田双擎混动拥有近6000项专利,技术先进且成熟可靠。经过25年发展,丰田双擎混动车型迄今已赢得全球1800万用户、中国150万用户的信赖,其品质可靠性备受好评。

雷凌双擎搭载的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合动力系统,独创PSD行星齿轮“黑科技”,实现全速域智能混合动力行驶,全方位提高能源利用率。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进一步提升节能表现。经过节能技术的迭代,雷凌双擎的油耗由最初的 4.2L/100km降至4.0L/100km,一箱油可跑一千公里。按照全国92号汽油均价8.79元/升计算,雷凌双擎加满一箱油仅需350元左右,平均每公里仅需花费约0.35元,妥妥的省钱又省心。

高油价时代雷凌双擎成为可靠的混动代表

在年轻消费者关心的智能化方面,2022款雷凌双擎通过加码智能化配置与降低入门门槛,让更多用户触手可及地体验智趣用车生活。雷凌双擎全系车联网搭载率100%,全系标配远程启动空调功能,入手门槛仅13.38万元。14.28万元及以上版本支持语音控制。雷凌双擎进取版、领先版新增CarPlay和HiCar功能,用户可以通过车辆与手机互联,使得在用车过程中操作更便捷、娱乐更丰富。

在智能安全辅助方面,2022款雷凌双擎基本全系配备丰田TSS智行安全套装,13.68万元起便搭载准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同级更低的入手门槛,雷凌双擎让年轻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领先的智能化驾驶体验。

高油价时代雷凌双擎成为可靠的混动代表

在养车方面,雷凌双擎让年轻消费者轻松负担、安心无忧。雷凌双擎的镍氢电池可享受“不限里程、不限年限”的“电池无忧”保障。雷凌双擎一万公里一保,养护成本更低。值得一提的是,雷凌双擎保值率更高,在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保值率榜单中,雷凌双擎的3年、4年、5年保值率均位居紧凑型混动轿车市场第一。

作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混动车型,雷凌双擎不仅具有低油耗、低养护成本、高保值率优势,还为用户带来更成熟可靠的混动科技、更触手可及的智能化体验,必将成为高油价时代下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