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东市场的福利,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首发

2022年04月27日 17: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长安福特全新一代蒙迪欧已经如期上市,全新的外观内饰造型,加上全系2.0T的动力配置,15.98万元-21.68万元的售价区间,简直是今年B级车中的一匹黑马,而且对比之下的长安林肯Z,突然就不香了。也正是由于全新蒙迪欧的存在,金牛座就不得不让路了。

再往前倒个五六年,那时候的长安福特可以说是“遍地开花”,各种车展也都是C位的最佳人选,时不时也以媒体的身份参加各种活动,但后面就沉寂了,直到推出了全新福特锐际、探险者、以及全新一代蒙迪欧。

此外,近日,根据我们从相关渠道的最新了解,全新一代福特金牛座的新车官图发布,名为Taurus,但基本可以确定的是,未来新车只会在部分海外市场销售。

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长安福特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全新的点阵式中网格栅,搭配了醒目的分体式大灯组,和全新一代蒙迪欧的造型就更像了。还有贯穿式的尾灯组,和上翘的小鸭尾扰流板,运动之外,辨识度还是非常高的。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从数据上来看,要优于同级别的丰田凯美瑞

此外,内饰的设计基本也照搬了蒙迪欧的,双联带鱼屏幕,全新样式的方向盘等,如出一辙。

至于动力方面,国内金牛座是2.0T EcoBoost发动机,而全新一代金牛座将会提供2.0T和2.7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上,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众所周知,长安福特中的蒙迪欧和金牛座均为中型车,典型的资源浪费,鉴于重推蒙迪欧的前提下,现款金牛座或将于今年或2023年正式停产,当然,此前也告别了欧洲和美国市场,因此,新金牛座专供中东汽车市场。

最后:曾经国内的金牛座也是颜值和实力兼具的代表,奈何汽车市场的内卷,金牛座只能选择退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