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底特律见 北美国际车展将于9月14日举行

2022年04月28日 14: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据外媒报道,北美国际车展(NAIAS)将于今年重新在底特律召开,本次展会将重点展示电动汽车和新兴技术,并举办各种室外活动。在经过重新规划后,底特律车展将于今年9月14日至25日正式举行(14日是媒体日),同时本届车展还启用了全新的LOGO。

汽车之家

车展组织方在4月26日提供了关于展会规划的最新信息,NAIAS执行董事Rod Albert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今年的车展在促进新兴技术,特别是电动汽车领域的新兴技术方面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随着展会迎来激动人心的转变,现在是为底特律车展引入新品牌的理想时机,这将是一次不同于以往的车展体验.”

汽车之家

Alberts表示,由于车展举办时间与秋季新车型发布时间一致,因此在消费者作出购买决定时,车展将发挥重要作用。车展现场将有实践活动、传统车辆展示和“汽车创新和技术展示”等活动。此外,80多家科技企业、一级供应商和初创企业也将在密歇根州经济发展公司举办的AutoMobili-D展览中展示自己的技术和产品。

受疫情行影响,底特律车展自2019年1月以来一直处于停办状态。参考今年美国芝加哥车展已经举办,今年底特律车展举办的概率还是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