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贯穿灯组小溜背,或将对标领克09,星途全新旗舰SUV浮出水面

2022年04月28日 16:5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作为奇瑞品牌向上突破的独苗,星途品牌自从推出中大型SUV揽月后,就一直在巩固和优化腰部车型,而作为目前星途品牌的牌面,揽月上市以来并没能扛起应尽的责任,销量惨淡。而同出身的领克和魏牌已经开始冲击30万级别高端市场。无论是在市场表现,亦或是产品高端化上,星途都需要加快节奏了。

最近,星途发布了一组内部代号或为M38T的全新SUV预告图。据悉目前星途旗下的车型都是基于M3X火星架构平台打造而来,所以在内部命名上都是以“M3”为开头,而“T”则代表SUV产品类型。从凌云S“M31T”、凌云“M32T”以及揽月“M36T”的内部代号可以看出,中间的数字越大,车型定位也越高。

所以这款代号M38T车型,或将是星途品牌全新中大型旗舰SUV车型。结合目前自主车型“跃进”式的售价定位,未来这款新车的售价很有可能探到30万级天花板,并于领克09展开正面较量。

从预告图中可以看到,该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走的是豪华运动路线。车头是“EXEED”呼吸灯LOGO,上方是贯穿式灯带,与两侧竖状灯组相连接。等距叠加的灯组边框和渐变的网格状点缀,点亮后极具设计感和精致感。不少网友表示,“请这位设计灯组的设计师,肯定没少花钱。”

车身侧面给人一种稳重大气的既视感,前后大灯组相呼应,车顶轮廓呈现出前高后低的平滑走势,不排除未来将采用小溜背的造型,毕竟现在年轻消费者对运动和个性化的追求,很容易左右大厂设计团队的审美。

目前该车仍处于保密阶段,从内部代号和预告图上,可以猜测这款车将是一款定位高于星途揽月、打豪华运动的中大型旗舰SUV,未来或将肩负起星途品牌向上的重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