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事纪|逆光而来,江铃福特科技挑起新大梁

2022年04月28日 21:49: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文/徐珊珊

做时代的附庸,注定会被时代抛弃。打破局限,才能生长无尽可能。

有人说,百年福特贵在传承;也有人说,福特应该有自己的中国性格。何为独特?在不变中求“变”,在变中维持不变。至于以后的路要怎么走,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自己说了算。

在与Autolab的独家专访中,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道出了公司的发展铁律:坚持“新四化”路线。当然这里绝不是什么“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泛泛概念,具体答案就藏在文首视频中。

行业日新月异,新的汽车格局正在重塑,不到半岁的江铃福特科技尚属初生牛犊,但血液里的福特基因拥有百年历史的沉淀与底蕴,给了它创造不同的勇气。扎根中国市场,江铃福特科技是更懂中国人的福特

然而,一只疫情“黑天鹅”走走停停,新车领睿上市即面临大考,让江铃福特科技也犯了难。它将如何选择,如何以“挑战者”的身份参与这场时代竞争?向东平首度对Autolab做出回应。

要做到不同,更要创造不同。请记住,它叫江铃福特科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