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10.28万元起,2022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2022年04月29日 00:37: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4月28日,吉利品牌紧凑型SUV博越推出2022款车型,总共2款配置,官方售价为10.28和11.28万元。

博越车型大家都不陌生,曾经在几年前,垠哥还邀请欧洲主编来试驾过它,给予的评价都比较积极。

此次推出2022款车型,个人觉得它变得更加时尚、精致。外观设计应用了吉利最新的4.0能量音弦竖格栅,其内部采用竖直镀铬装饰条,搭配立体排布的LED大灯,前脸辨识度有所提升。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前格栅模具经过长达264小时的精抛光工艺,高光效果达到极致。

车身侧面,它装备双五辐式19英寸轮圈,立体感十足的腰线勾勒出力量感。为达到更好的舒适性表现,它还配备柔声降噪轮胎。

2022款博越内饰以米色+棕色为主色调,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中控台配备内嵌式10.25英寸液晶屏。在舒适性方面2022款博越还采用了人体工程学座椅,主驾座椅支持6向电动调节, 125°座椅侧翼、加长35mm的坐垫腿托、紧密贴合腰部曲线等设计,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

此外,2022款博越在NVH方面下了功夫,新车采用了引擎舱360度密封设计、整车90+处声学包等全新隔音设计,前后排声学降噪玻璃也无一缺席,将NVH性能再度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作为吉利品牌中一款重要产品,博越家族上市6年来不仅在国内市场深受消费者喜爱,它还远销海外30个国家。此次推出2022款车型,设计更加现代,配置更加丰富,这些都强化了其在紧凑级SUV市场的产品力,相信它依然会获得不错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