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备大屏 现代全新KONA内饰谍照首曝

2022年04月29日 15:1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现代全新一代KONA(国内对应车型为ENCINO 昂希诺)已经进入频繁的测试环节,新车的谍照也多次曝出。日前,该车的车内设计也被曝光,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据悉新车将会在2023年正式发布。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为了迎合目前的趋势,全新一代KONA在车内也换装了大尺寸屏幕设计,目前还看不出来是一块整体的大屏还是常见的联屏,总体科技感相比现款势必会有较大提升。此外新车还会换装新样式的方向盘,而中控部位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下方预计同样保留了空调旋钮等,强调实用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车身依旧拥有严密的伪装,我们看可以看出它会采用分体式的大灯设计,车头还会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侧面的线条也会调整,可以看到硬朗的轮眉,全新的宽辐轮圈等。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依旧会提供燃油版本,同时该车还会提供代号为SX2e的纯电动版本。据悉,代号为SX2n的版本也在开发中,从代号中不难看出,它是高性能的N版本。(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