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维塔宣布:新一轮估值达62.6亿元

2022年04月29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阿维塔科技宣布,阿维塔科技新一轮估值增长至62.6亿元,实现了近7倍的高速增长。这也是阿维塔科技继2021年11月5日,首次以公开挂牌方式增资扩股时,披露的7.882亿元估值(基于收益法,评估基准日为2020年12月31日)后的第二次估值披露。

汽车之家

2022年3月11日,阿维塔科技完成首轮融资交割,正式从长安汽车(全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0625”)的控股子公司,变更为联营公司。这将进一步增强阿维塔科技的经营独立性,加速高度市场化运作进程。此轮估值的大幅增长,源于首轮战略融资24.2亿元资本金的计入,以及基于收益法评估,对阿维塔的未来销量、收入预期一定幅度的上调。目前阿维塔科技正有序推进A轮融资。

阿维塔科技 阿维塔11 2022款 基本型

作为首个全系标配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的高端SEV品牌,首款产品阿维塔11(参数|询价)将配备宁德时代新一代CTP三元锂电池包,最长续航里程超过700km,将应用750V高压充电系统,搭载业内领先的超感系统+超算平台,包括3颗激光雷达、6颗毫米波雷达、12颗超声波雷达、13颗摄像头,以及400Tops算力,可实现面向城区复杂路况的高阶智能驾驶。

自去年11月品牌全球发布至今不足半年,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情感智能电动汽车阿维塔11已完成白车身下线,以及极寒、耐久等系列测试,已进入第三轮试生产阶段,并下线测试车辆百余辆。

同时,阿维塔科技正在与华为共同积极落实进驻华为城市门店的筹备事宜。阿维塔科技计划于第二季度开启首家门店,首批城市将覆盖重庆,深圳,北京,杭州,成都,广州等地,并在今年将销售网络拓展至百城,年内实现规模量产及批量交付,向四年四车的中长期战略稳步推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