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含27万选装 3年车龄911 Turbo S仅135万

2022年04月29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代号991的第七代保时捷911于2011年发布,2015年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到991.2代。这代911 Turbo S的动力系统来自一台3.8升水平对置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80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匹配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性能方面,该车从0加速到100km/h仅需2.8秒,最高车速可以达到330km/h。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拍卖的这辆2019款911 Turbo S,采用了个性化的橄榄绿色外观+黑色内饰的配色方案。据悉,该车的选装配置价值41505美元,包括:外观运动设计组件、带“PORSCHE”标志的双色侧面装饰条、碳纤维外后视镜上部饰件、PASM运动悬架系统、白色仪表+白色计时器表盘、银灰色安全带、铝合金踏板、Burmester高端音响系统等。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另外,拍卖信息显示这辆车还改装了意大利Tubi排气系统,因此20.5万美元的价格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不过,这辆车要是放在国内估计并不好卖,毕竟传统文化中还是比较忌讳头顶带点绿的。

汽车之家

2019款保时捷911 Turbo S没有被引入中国市场,所以我们拿2016款911 Turbo S做个对比吧。在二手车之家的车源列表中,一辆2016款911 Turbo S的价格在180~215万元区间。(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