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售6.98万元起,搭载1.5T发动机,五菱佳辰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4月30日 13:40:01
分享到:
来源:此地无垠

4月28日,五菱佳辰正式开启预售,此次共推出五款车型,分别为1.5L MT乐享精英型、1.5L MT畅享舒适型、1.5T MT 舒享活力型、1.5T CVT智享豪华型、1.5T CVT尊享旗舰型。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区间为6.98到10.58万元。

五菱佳辰定位于紧凑型7座MPV,据悉它会在今年二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五菱佳辰延续了银标家族“翼动美学”的设计理念,前脸中网的设计就像向外延展的LOGO,黑亮烤漆搭配镀铬饰条,提升了精致感。前大灯内部有独立灯组,LED日间行车灯为飞翼样式。

车身侧面,佳辰也比较注重精致化,车轮轮眉、车身侧裙采用了与车身相同颜色涂装,侧面底部设计了一条镀铬饰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数值分别为4785/1820/1760mm,轴距为2760mm,它属于紧凑级MPV车型。

尾部镀铬饰条与银色饰条的搭配营造出层次感。

内饰方面,五菱佳辰提供黑和浅棕搭配的配色方案,驾驶舱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搭载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

车机使用五菱自研的Ling OS灵犀系统,提供娱乐、导航等多种功能,人机交互沟通以专属IP形象“小五小菱”与用户互动,支持可见即可说、连续多指令、自定义唤醒词等功能。此外,Ling OS可支持组队出行、导航等功能,可以实现不同车辆之间的位置共享、实时对讲等。

空间方面,它的前排和第二排表现比较充足。而且第二排座椅可前后调动,以此来分配第二排和第三排空间。

动力性能方面,它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250N·m。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组合,调校偏重舒适性。

从市场的角度来说,MPV车型是近一两年备受关注的车型,多个汽车品牌都已经推出或者计划推出MPV车型。10万元级别MPV市场车型很少,五菱佳辰正是看中了这个机会,它基本可满足一家用车出行的基本需求。这款全新的MPV车型的预售定价和公布的配置来看,性价比较高,能否延续五菱品牌车型的销量神话,还得看它上市后的销量成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