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7.7秒破百!百公里才5个多油!这辆SUV就等上市了!

2022年04月30日 13: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0年12月,长城汽车发布了柠檬混动DHT技术,在一年多的时间内,这项混动技术便已应用在多款车型上。4月27日,哈弗神兽柠檬混动DHT(以下简称哈弗神兽DHT)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一套由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DHT混动系统,综合油耗仅为5.5L/100km,续航可达1000公里。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DHT与之前推出的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并没有刻意地加入更多的混动车型元素。前脸造型富有冲击力,大嘴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分体式大灯组,很有科幻感。橙色饰条活力十足,整车风格更显年轻,与产品定位相符合。

长宽高:4780/1890/1675mm

轴距:2800mm

车侧造型还是熟悉的样子,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元素也没有缺席。轮圈样式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造型类似花瓣状,很是漂亮,轮胎规格为235/55 R19。

尾部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尾标与排气布局,“DHT”的尾标表明了它的身份。在排气布局上,哈弗神兽DHT采用的是单边单出的隐藏式布局,整体设计与哈弗神兽燃油版(1.5T车型)较为接近,后包围上的镀铬排气口均为装饰件。

内饰方面,哈弗神兽DHT依旧延续简洁的设计风格,大面积的银色饰板提升了车内的精致感。中控台采用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设计,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在高配车型上,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采用一小一大的搭配,仪表盘尺寸为12.3英寸,中控屏尺寸为14.6英寸。

动力方面,哈弗神兽DHT搭载了一套由1.5T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组成的DHT混合动力系统。参数方面,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3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244马力,最大扭矩为5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混动专用的两挡DH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7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5L,续航可达1000公里。

写在最后:

对车企来说,混动技术得到广泛运用的好处显而易见,不仅提升了旗下产品的竞争力,在面对严苛的环保政策时也能做到更加从容。而对于消费者而言,混动版的出现不仅丰富了购车时的选择,还带来了更低的用车成本。最后就是价格了,官方目前尚未公布哈弗神兽DHT的价格区间,你觉得它卖多少钱合适呢?评论区里,一起聊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