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指迈巴赫S级!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开启预售,130万元起

2022年05月01日 17:06: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奥迪官方宣布旗下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将推出经典型、传奇型、双色臻藏型以及双色典藏型四种配置车型可选,官方定位D+级旗舰车型,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30万元-175万元。Horch创始人版是奥迪A8L的顶级车型,将直接与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进行竞争。

外观方面,作为奥迪首款D+级车型,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多边形专属进气格栅,内部的三维镀铬装饰看起来更加立体,凸显出新车的豪华尊贵气息。此外,高配车型还将提供数字矩阵式LED大灯,搭配上底部银色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磅礴。

车身侧面,与普通版A8L不同的是,Horch创始人版的长度为5450mm,比普通版的奥迪A8L加长了130mm,视觉效果更加修长,并且在新车前翼子板、C柱、轮圈盖等位置增加了“Horch”的专属标志,营造出强烈的专属感与尊贵感。

车尾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采用了贯穿式LED光带搭配OLED尾灯的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辨识度。配色方面,奥迪A8L Horch创始人版除了经典颜色以外,还配备橡木绿、雨云灰两款专属外观颜色,并且提供花剑银/传奇黑、传奇黑/花剑银、苍穹蓝/极光蓝三种双色车身供用户选择。

内饰方面,新车与奥迪A8L基本一致,延续了奥迪的家族化设计,但在选材用料上更加精致。新车采用了环抱式虚拟数字座舱设计,配备有全液晶仪表、内嵌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上大面积真皮和实木包裹,豪华触手可及。细节方面,新车的中央扶手、头枕与腰枕等位置均绣有“Horch”专属标识。

舒适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方向盘加热功能,前/后排座椅均带有按摩功能,并配备8种不同的按摩模式,而后排还有足底按摩功能。此外,新车还提供方向盘加热、后排化妆镜、底部厚绒地毯、车载冰箱等配置,舒适性拉满。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标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动态全轮转向系统,可调节“软硬”与“高低”的空气悬挂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