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部分车型取消电动调节转向柱,源于半导体产能严重短缺

2022年05月02日 10:08: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针对于“部分车辆将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手动调节转向柱,且取消了后期恢复更换计划”的问题,保时捷官方正式给予回复。

保时捷官方表示:”自2020年以来,全球性半导体产能持续严重短缺导致汽车行业出现生产瓶颈。保时捷部分车型的个别配件受到严重影响,其中包括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2021 年下半年,为了保证车辆的及时交付,部分车型配备的带电动调节功能的转向柱更换为 手动调节的转向柱,以确保车辆交付后仍可实现方向盘位置调节功能。同时, 计划待相关芯片短缺情况缓解后,通过改装来恢复这一功能。保时捷中国随 即通过全国各授权保时捷中心将这一方案告知相关客户。”目前,各保 时捷中心也逐步开始分批次与相关客户进行了沟通。

此外,保时捷官方还表示,全球性半导体产能短缺情况仍非常严峻,面对的是极其动荡并且极 具挑战性的情况,它们将每天都对事态发展进行分析评估以减少可能造成的影响,并将和保时捷授权经销商一起主动与每一位受影响客户积极沟通,协商合理的解决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