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全新帕萨特内饰谍照曝光 配怀挡 三厢版停售

2022年05月03日 11:0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你会不会想到,有一天国民级别轿车——大众帕萨特,将不再提供三厢版本,只想成为一款专攻旅行的休旅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全新大众Passat车型的谍照,新车是现款Passat的换代版本,有望于2023年正式发布。

谍照是之前已经发过的了,虽然变身成为了专职的休旅车,但是整个前脸还是很明显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不过现在整个车身还是严密包裹,很难看清楚一些细节的改动,但是从给出的图片上看,前脸的进气格栅尺寸没有变化,依旧采用扁平的造车风格。下包围是三段式设计,两侧还有垂直布局的导流槽,中间是梯形的进气口设计,感觉上有点想要走运动风格的趋势。

虽然车身尺寸比三厢的要长,但是味道真是没有什么变化,包括贯穿式的腰线,既能够增加整车的紧凑感受,又直接把车辆的层次感体现出来。即便是较比之前的休旅车,尺寸上也会有所增加,尤其是轴距会迎来加长,也会带来更好的车内空间享受。

尾部是伪装了,但是感觉上和大众的SUV车型非常类似。看来现在休旅车也开始进行各种改装了。

这一次曝光最主要的就是内饰,从谍照来看新车将提供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电子怀挡。并且增加了多功能区域的触摸设计,悬浮式中控屏类似于大众的ID系列,实体按键正在逐步减少。

鬼斗车观点:以后的帕萨特就是定位于休旅车了,那么是不是这个级别只剩下迈腾了呢?看来大众对于未来的既定方针有所改变,到底下一步怎么走,咱们还是要接着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