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新款RX曝光!增2.4T发动机,或明年引入国内

2022年05月03日 13:5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雷克萨斯作为国内耳熟能详的高端汽车品牌,一直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的对象。虽然价格方面确实不低,但是也无法阻挡一种粉丝对它的热爱。甚至,哪怕是加价提车,也依然火爆市场。所以,在坊间,雷克萨斯素有加价王之称。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雷克萨斯的一台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目前该车在市面上的指导价是40.50-80.10万元。即便价格已经相当贵了,但是该车依然不乏跟随者。前不久,全新雷克萨斯RX已经曝光。新车有望在年底于海外正式上市,于2023年引入国内进行销售。一起来看看全新雷克萨斯RX到底如何。

从曝光的图可以看出,全新一代雷克萨斯RX预计尺寸方面有所增加。前脸还是采用了纺锤形的进气格栅,内部立体的中网让车极具辨识度,再加上车头两侧狭长的led大灯组和日行灯更是让车头变得犀利无比。还是经典的车标LOGO,提升了整车的质感。新车侧面车身线条流畅简洁,让车身的长度在视觉上更显修长。超大尺寸的轮毂,也表现出新车不俗的运动性能。车尾部分,突出的尾翼及分体式车灯,更显大气和豪华。总之在外观上非常耐看。

现款雷克萨斯RX

至于内饰设计方面,据悉不会有太多改动,只是在细节上面进行一定的调整。整体风格偏向柔和,也比较符合东方人的审美。当然了,配置肯定会进行一定的提升,只不过,目前我们还尚未获知这方面的信息,可以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2.5L插电式混合动力,传动则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将配备全时四驱。不过坊间也有传闻,现款的3.5L V6发动机将会取消,与此同时将新增2.4T发动机。

总体来说,雷克萨斯RX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毕竟在同等豪车车型上,具有一定的性价比,质量和动力也都十分不错。相信这次全新RX也会吸引很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