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行打造与“青年对话”的热浪

2022年05月04日 11:1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公社

这是一个不平凡的五四青年节。

疫情的突然肆虐,打断了所有人的节奏,人们不得不取消规划已久的旅行,成为“居家抗疫”的一份子,为了尽早摆脱疫情的困扰,不少人选择穿上雪白的防护服,以“大白”的新形象成为守护一方的“和平使者”。

正所谓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百年前在浴火中淬炼觉醒,奋起救国的青年人一样,新时代的五四青年仍传承着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永远朝气十足,以更个性前卫的姿态勇立时代潮头。

面对这样时尚个性的热浪青年,众多车企也纷纷从自身的角度出发,打造出更年轻化的产品,这其中刚上市不久的风行T5 EVO热浪显得尤为突出,它热烈、肆意、骨子里透出一股酷酷的味道,它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应着热浪青年的呼声,踏着滚烫的热浪奔赴而来。

时光荏苒 热血不变

曾经何时,90后被认为是最叛逆的一代,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叛逆的帽子逐步被扣在了00后身上,更有甚者称他们为垮掉的一代。就是这样一群备受质疑的年轻人,如今却成为了“抗疫”的主力军,不论是与时间赛跑的医护人员,还是无私奉献的志愿者,到处都充斥着他们的身影。

虽然面带青涩,但内心却无比坚定。

那句“青春还有几年?疫情就占了三年。”的感叹,让无数人破防的同时,也让人们逐渐意识到,他们是被错怪的一代,在他们身上依然流淌着有责任、有担当,有修为、敢想、敢拼、敢于担当的热血,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的五四青年。

从漫长的历史长河来看,隔阂似乎是两代人之间无法消除的裂痕,这样的状态造就了“一代不如一代”的错觉。

一个非常有意思的现象,在00后当中,QQ的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微信,“QQ之父”马化腾给出了答案表示,现在小孩不玩微信都玩QQ是人性问题,因为他们不愿意跟大人在同一个圈子。从微信到QQ,从主流到非主流,虽说“表现形式”有差异,但人们“热血向前”的精神内核没有变,就拿近几年逐步走红的二次元文化而言,其最受追捧的依然是积极向上的精神。

近年来,国漫作品异军突起,诸如《伍六七》、《斗罗大陆》、《大鱼海棠》、《哪吒魔童降世》等作品频频“出圈”。其中,《伍六七》更是创下了诸多国产动漫的佳绩,全网播放量已超过150亿,豆瓣均分9.0,更成为中国首部作为Netflix Original内容登陆Netflix,并成为在全球超过190个国家和地区播出的动画作品,温柔且热血十足的主角伍六七形象,更受到万千漫迷的追捧。

如果说伍六七是诸多年轻人热血精神的寄托,那风行T5 EVO热浪就是现实世界里年轻消费者展现热血的最好方式。其出挑的颜色搭配和极具运动化的造型设计,令人能够瞬间捕捉到其热烈的独特气质,与风行T5 EVO热浪一起,做一群永远年轻,永远热血沸腾,勇敢无畏的热浪青年,已逐步成为新风尚。

这才是年轻人应有的姿势

从精神诉求上而言,战斗力十足的风行T5 EVO热浪很好地展现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风貌,从实际体验而言,东风风行无微不至的关怀也将颠覆传统的用车体验。

伴随着风行T5 EVO热浪的到来,东风风行联手伍六七打造的周边礼品也接连问世,车载保温杯、行李箱、帆布包、T恤、鸭舌帽等等无不彰显着青春、运动的气息,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行还同B站百强领导联手,共同打造了风行T5 EVO热浪的独家MV——“热血江湖”,这样从周边到MV全线出击的状态,带给众多年轻消费者厚厚的满足感。

从与伍六七联名上市到丰富时尚的周边物品再到进一步满足精神需求的“热血江湖”MV,为与年轻消费者共频,风行T5 EVO热浪下足了功夫,除了这些就有十足吸引力的举措之外,风行T5 EVO热浪在产品实力层面更显贴心。

作为东风风行面向95后年轻一代推出的“热血座驾”,风行T5 EVO热浪采用了“热浪黄”颜色设计,这样个性活力的色彩让新车散发出不羁的独特气场,再加上低趴的车身造型、利刃般的运动套件以及凌厉的腰线和战斗式尾翼,让年轻消费者欲罢不能。

除了配色、设计颇为出众之外,在动力系统和驾乘舒适性等硬实力层面,风行T5 EVO热浪的表现也颇为出众。

为了给年轻消费者酣畅淋漓的驾驶体验,风行T5 EVO热浪搭载了三菱1.5TD高性能发动机,最大马力197匹,最大扭矩285牛·米,该发动机采用中置双VVT技术、EWG小惯量涡轮增压器等技术,具备峰值扭矩低转速介入的特点,提升动力积极性的同时也兼顾了燃油经济性。与之匹配的是拥有“全球十佳变速箱”称号的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效率高达98%,具有快速响应的换挡液压系统、高效的离合器冷却能力,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出发动机的高性能特点。

在这样黄金动力组合的加持下,风行T5 EVO热浪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s,百公里油耗低至6.6L,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的完美平衡,此外,新车还提供标准/经济/运动三种动力模式,能够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尽情享受驾驶的快感。

更为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消费者打造更灵活自如的驾驶体验,东风风行还对热浪的底盘进行了专业调校,车辆采用经过运动化调校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系统,并辅以横向稳定杆有效抑制过弯时的车身侧倾,令车辆的操控性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再加上远超同级的驾乘空间,以及NAPPA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等舒适性配置的加持,热浪早已成为年轻消费者全新用车生活的代名词。

一边是从精神需求入手,以全新的沟通方式消除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隔阂,另一边则狠抓产品质量,以出众的硬实力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全新的用车体验,这样一款积极向上的热血车型,不仅满足了众多年轻人的用车需求,也为业内开辟了一条全新的发展路径,随着众多品牌的加入,一股努力向上的自主发展热浪正在席卷而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