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州展出乐高版法拉利F40真车比例模型

2022年05月05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乐高积木的“本事”想必大家多少有所了解,真实比例模型比比皆是,尤其在汽车领域,有不少一鸣惊人的作品。最近,一辆几乎接近真车比例的乐高版法拉利F40在美国加州展出。

汽车之家

说到法拉利F40,这是法拉利发展历史中极具传奇色彩的一款车,车型名称是1987年为了纪念法拉利品牌成立40周年而命名,也是恩佐・法拉利生前亲自批准制造的最后一款车,总共生产1311辆,目前全球范围内也有不少被撞毁的F40.

汽车之家

在美国加州展出的首款乐高F40模型,它由几十万块乐高基本拼接而成,实际尺寸虽然不能做到与真车丝毫不差,但已经相当接近实车数据。车长4300mm,宽度约1800mm,高1200mm,轴距2400mm,重量超过1361kg。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乐高官方消息,这辆法拉利F40使用超过35.8万块乐高积木,就连内饰也全部使用乐高拼接,设计团队和建造团队总共花费1800多小时开发了这辆车,制造时间高达1900多小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目前乐高法拉利F40模型,在加利福尼亚乐高乐园车库区进行展出,参观者可近距离接触这辆模型,甚至还能进入到车辆内部乘坐。另外,在此展示区内,还设立了乐高拼接与竞速互动娱乐环节,在一个模拟数字赛道,参观者以虚拟的方式将自己拼装的乐高法拉利与其他车型进行比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