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拜登可能撑不到年底了!俄罗斯爆料,大量美国官员正在逃离白宫

2022年05月05日 14:2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拜登当局的官员正在逃离白宫,是真的在逃离!由于对联邦政府和拜登本人的不信任,越来越多美国高官辞职了。”

上文正是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于当地时间4月30日在自己的Teleg嗯对ram上写的。她还列举了一些已经逃离和准备要逃离的人员名单,包括了美国总统副国家安全顾问达利普·辛格,白宫公共联络处高级顾问塞德里克·里士满,高级气候顾问吉娜·玛卡西,还有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特里也在怀疑“这艘船能不能撑到年底”,另外,这段时间频频出境的白宫发言人普萨基也为离开后安排好了去处。

拜登上任还不到两年时间,今年年初的时候,美国Axios新闻网对拜登上任这一年的表现做了个总结,得出的结论是“史诗般的失败”!上任一年后,拜登的支持率仅为33%,比特朗普同期的38%还要低了5个百分点。

我们现在回过头来看,拜登的上台也许就是一个错误。他的前任特朗普,在2017年以71岁高龄当选美国总统时,就刷新了美国总统年龄的新高,而拜登上台的时候已经是78岁了,一个“奔八”的老人,成为当今世界唯一超级大国的总统,这多多少少显得是那么的违和。

回顾拜登的执政之路,总体来说,也算是对得起他的年龄。上任没多久,就在登上他的专机“空军一号”的台阶上接连摔倒三次,虽然白宫官方给出的说法是当时的风太大了……事后,专业人士给出了解释:风力足够大的情况下,人是有可能会被吹倒的,那么要把一个成年男性吹倒需要多大的风呢?一般来说,不会小于9级。而回查了一下当时始发地的气象记录,并没有9级大风的记载,不得不说,拜登还真是个“风云人物”。

拜登的精神头儿也是出了名的不好,前任特朗普更是给他起了个“瞌睡乔”的外号,这得益于拜登多次在公众场合睡着了。跟以色列的总理会面时,拜登睡着了;跟英国首相约翰逊会谈时,拜登睡着了;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上,拜登又睡着了,惊醒后还一脸迷茫……全世界这个年龄段的老人偶尔打个盹儿,能引起这么大轰动的可能也就只有拜登了。

除了摔倒和睡觉,拜登还因为另一个事情闻名于世——当众拉裤子。还是在跟英国首相约翰逊的会见中,白宫工作人员突然终止了会谈,并迅速清场,现场还传出了一股恶臭,事后现场参会人员分析,拜登应该是又拉裤子了,从这个侧面也可以看出美国和英国关系是真不错,两边领导见面又睡又拉的,这是完全不拿对方当外人啊!相同的情况差点儿出现在一次CNN的现场采访中,拜登突然神色紧张,紧攥拳头,全身紧绷,感觉整个人非常痛苦,不过好在这次是忍过去了。一开始原本大家对于一个国家总统当众失禁是不相信的,但拜登身体状况报告中要求的,定期进行结肠检查,印证了这个说法的真实性。

拜登马上即将迎来中期选举,这次选举将直接影响两年后的总统大选。在形势一片不好的情况下,拜登其实一直也在努力。美国有个传统,战时不会改选美国总统 ,而带领美国打仗的总统一般都会活得较高的支持率,甚至在上一届选举时,外界普遍怀疑,特朗普有可能利用当时的伊核争端发起对伊朗的战争,以此来保住自己的总统位置不失。这次俄乌争端中,拜登如此搅风搅雨,其目的可能也是为了挽救那惨不忍睹的支持率。

所以年底的美国中期选举对拜登来说是一道大坎,如果国会的参众两院都被共和党掌握,那基本上也就决定了下一届美国大选的结果,能不能撑过中期选举,这个结果将直接决定拜登的政治生命,是就此结束,还是没准儿还有得一博。

其实,我们的父母总是教育我们,在什么年纪就做什么事情。在这里把这句话送给拜登总统,80了,也可以歇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