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大讯飞与无锡经开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05月06日 07:25: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科大讯飞汽车智能驾驶科技总部项目签约落地无锡经开区,科大讯飞将在此设立讯飞汽车智能驾驶科技总部公司和讯飞无锡公司,促进车联网和智能网联汽车等项目发展。

汽车之家

据了解,无锡是全国首个获批国家级车联网先导区的城市,也是国家智慧城市基础设施与智能网联汽车协同发展首批试点城市,无锡经开区则深耕以车联网为代表的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在此次智能驾驶科技总部项目之前,科大讯飞与无锡在医疗、教育等领域已开展了不少合作,许多核心技术产品已在无锡得到广泛应用。

2021年,科大讯飞智慧汽车业务实现前装700万套,新增交付车型200多个,合作车企40多家,如一汽长城比亚迪吉利大众奥迪丰田本田、蔚来、理想、高合、零跑等。另外,每月活跃用户超千万,年度语音交互次数近20亿次。科大讯飞2021年实现营收183.1亿元,同比增长40.6%;净利润15.6亿,同比增长14.1%。在旗下各业务板块中,智慧汽车业务2021年实现营收4.49亿元,同比增长38.92%。(编译/汽车之家 郭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