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零跑C01官图曝光,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5月06日 11:04:03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继4月25日全球首发智能动力CTC电池底盘一体化技术之后,零跑汽车C平台中大型轿车C01官图曝光!

零跑C01是全球首款搭载无电池包CTC技术的电动车,定位为全智能多场景电动轿车,以科技自然美学为设计理念,旨在通过理性思考和感性表达,将科技创新融入温和优雅的外表,打造内在丰富的车格。

在造型上做减法,彰显科技潮流

零跑C01摒弃了冗余、复杂的线条设计,用优雅且有力量感的型面,减轻视觉负荷,而时空胶囊符号的运用,则让整体风格自然统一。

全封闭式前脸设计,彰显科技潮流。48颗全球顶级供应商欧司朗LED单元的数字晶体大灯,集成了极简的数码符号,不仅可以展示流水及呼吸动态效果,还支持解锁、上锁、伴我回家、寻车呼唤、快充、慢充等多种灯语模式及远程诊断、OTA升级。

车尾,LEAPMOTOR品牌标识十分引人注目,其连接着与前大灯高度统一的尾灯,当刹车时,黑色灯罩内浮现出红色光晕,彰显这款车的运动基因。高翘鸭尾设计,也让其更具动感,同时兼具优化风阻,与贯穿式尾灯组完美融合,构成视觉效果上完整的曲面。

侧面,车身线条柔和舒展,溜背造型动感十足。通过简洁的积能曲面,高效的完成视觉层面的力量感知传递,勾勒出优雅且有力量感的车身型面。5050mm车身尺寸,在黑色车窗边框与黑色底边设计的点缀下,更显运动修长与尊贵气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车身侧面形成完整型面,既降低风阻系数,又增加了仪式感和科技感。

此外,运动风格C柱、无框车门,19寸半封闭式旋翼轮毂等细节设计,更将C01时尚运动格调拉满。

在体验上做加法,打造宽适空间

相比外型设计的化繁为简,在内部座舱体验上,C01则做足了加法。

对于一款中型轿车来说,宽敞舒适是主旋律。C01采用两横三纵式双客厅设计,以中控台作为座舱核心,与两侧车门构成广角一体设计,拓宽了视觉感受。T台型三联屏设计,连贯统一,三屏联动也让视觉感官向两侧自然延伸。时空胶囊的设计元素广泛应用于空调出风口、三联屏边角、杯架等处,营造科技静谧氛围感,减少视觉负荷。此外,超大面积镀膜全景天幕,让车内空间更加开阔明亮。

C01摒弃了繁杂的物理按键,集成触控操作。大面积覆盖的高端用料,营造出简约淡雅的高品质感。全皮包裹的车门内板、NAPPA真皮座椅,以及同级最大面积的麂皮绒顶棚,所触之处,皆为豪华。

C01拥有同级唯一配置后排老板椅,可一键控制后排座椅前后移动和角度调节,并与前排座椅保持联动。座椅自动前移 10cm,靠背自动后倾10 度范围,搭配同级领先的后排腿部空间,为老板位带来尊崇享受。

科技自然美学打造的从内而外的质感,简洁有力,为C01带来了强辨识度,令人过目不忘。

作为零跑汽车全域自研的最新成果,零跑C01还拥有3秒级零百加速,717km综合工况续航等同级最优产品力,将满足新能源大时代下更多用户全智能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据悉,零跑C01将于5月10日首发亮相并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