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已符合国六b标准,日产途乐有望年中引入国内销售

2022年05月06日 11:13:05
分享到:

近日,网上有可靠消息称,性价比最高的硬派SUV——日产途乐有望引入国内销售,因为途乐在国内经过了一系列的检测,最终符合了国六b标准。我们都知道,国内新车通过国六检测后,最多4周就能获得3C认证,之后就能开始销售,所以途乐有望年中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途乐采用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大尺寸的V-Motion中网是经典的元素,双“C”形的大灯也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途乐的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940(mm),轴距为3075mm,属于标准的全尺寸SUV。

车身侧面方正立体,给人感觉特别有气势。车尾的设计非常简洁,尾灯尺寸很大,样式与前大灯形成了很好的呼应,也是类似双“C”的设计。另外,大尺寸的后车窗也能展现出不错的视野。

途乐的内饰设计较为豪华,特别是菱形缝制的真皮座椅,不过科技感方面就比较普通了,机械仪表盘、较小尺寸的中控显示屏等都是很常规的元素。配置方面,途乐带有导航系统,并支持CarPlay和Android Auto。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途乐为美版,搭载的是5.6L V8发动机,额定功率400Ps,最大扭矩555N·m,与之匹配的是7AT变速箱,并配备有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