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2L轻混,售价约14万元,铃木雨燕特别版成“轻奢品”

2022年05月06日 11:2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铃木品牌退出中国市场后,旗下的小型车雨燕身价却涨了不少。

长安铃木引入国产并销售的第一代雨燕,2016款车型售价是6.58-7.88万元,凭借着小巧灵活的身躯,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以至于虽然早已停产,但其在市场上的热度犹似当年。

铃木为了回馈国内消费者的厚爱,将第二代雨燕更名为速翼特,通过进口渠道引入国内销售,不过由于引入的车型只有运动版,起售价高达17.88万元。一款小型车的售价都快要赶上合资B级车的身价了,即便是有着情怀加持,但依旧让不少网友表示“厚爱不起”。

而为了将雨燕打造成真正的“轻奢品”,铃木最近又发布了雨燕Blue & White限量版车型,即蓝白限量版。不知道是为了避免卖不出的尴尬还是凸显该车的收藏价值,这款车将限量打造70辆。

其实从车型命名上可以知道,这款雨燕限量版车型将会以蓝白配色为主要特点。比如在前格栅、外后视镜壳和尾部扰流板部位都采用了蓝色点缀,在白色车身的映衬下,多了几分时尚感。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雨燕后门的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让雨燕车身侧面更加简洁,多了几分双门车既视感。

雨燕限量版是基于雨燕顶配GLX车型打造而来,所以在配置上也是最高规格,如主动刹车、远光辅助、盲点监测、4.2英寸中控屏以及LED大灯等配置,大都会在这款限量版上看到。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2L+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82马力,峰值扭矩10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不可否认,铃木雨燕在很多消费者心中都有着莫名的情愫,但并不代表会对雨燕全盘接受,速翼特的销量就是很好的证明。目前雨燕蓝白限量版的海外市场售价约合14万元人民币,按照小型车的标准来看,这款车的售价并不算“亲民”,不知道若是引入国内进行销售,消费者是否会买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