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78万 几何A/几何C新车型正式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16: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几何官方了解到,旗下紧凑型轿车――几何A和紧凑型SUV――几何C分别新增一款公务版车型,售价均为20.78万元,具体车型如下:

几何A/几何C新车型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几何A Pro公务版 20.78
几何C公务版

◆ 几何A Pro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2款 Pro 600KM 公务版

几何汽车 几何A 2021款 Pro 臻享高能续航版 600KM A600立方版

回顾几何A(参数|询价) Pro的外观,其设计简约的前脸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两侧狭长的大灯组线条凌厉,看上去运动且有未来感。车尾造型与车头呼应,体现出了新车的整体感。动力方面,此次新增车型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驱动电机,峰值扭矩310牛・米。并配备70kW・h三元锂动力电池组,其续航里程为600公里。

◆ 几何C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1款 C550 幂方版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1款 C550 幂方版

几何C最早于2020年8月上市,该车是几何汽车“几何+”平台的首款量产车型,其外观采用跨界的车身造型较能凸显年轻感,车头线条明显下压,搭配前脸的形面变化,车头富有一定冲击力,同时前包围两侧也配有进气口装饰。

几何汽车 几何C 2022款 蓝莓C400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千瓦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310牛・米。同时,其将配备70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为550公里。(文/汽车之家 周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