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荣威纯电MPV预售;宝马i5曝光;MINI手动挡停产

2022年05月06日 17: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2年5月6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荣威iMAX8 EV预售,27.98万起

近日,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悉,全新荣威iMAX8 EV正式开启预售,共三款配置,且预售区间为27.98万-32.98万元。

作为其首款纯电MPV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前脸为荣鳞黑钻格栅,搭配贯穿式的LED日行灯带,视觉效果还是比较高级的,此外,还有大尺寸轮毂,全系标配隐私玻璃,隔音降噪还私密。至于动力方面,所搭载的9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达550km。

说是油改电也不足为过。

汽车大事件二:零跑C01官图,10日预售

日前,零跑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车型C01的新车官图,按照计划,该车将于5月10日正式开启预售。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大型纯电家轿,造型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更多运用了简约流畅的车身线条,尤其是溜背造型,十分动感,而新车的内饰,则和零跑C11保持一致,三款屏幕横贯中控台,当然,还有全景天幕、真皮座椅、后排老板椅、麂皮绒顶棚等等。

零跑可是4月销冠啊。

汽车大事件三:宝马i5谍照曝光,或明年亮相

此前,有外媒曝光了全新宝马i5的伪装谍照,并且新车有望在2023年正式发布,随后引入中国市场。

透过伪装可以隐约看到,新车采用了宝马最新的家族设计,和全新宝马i3非常类似,双肾型格栅的造型得以保留,全新的前包围、黑色轮毂以及溜背造型,运动感十足,内饰将采用双曲面屏,12.3英寸液晶仪表+14.9英寸中控。

宝马i3和i7都有了,就差i5了。

汽车大事件四:蔚来被“预摘牌”,或二次上市

近日,根据外媒报道,美国SEC将蔚来汽车列入“预摘牌名单”,但蔚来回应,已经在积极寻找方法处理,努力保持在港交所/纽交所的上市地位,而且预摘牌不等于摘牌。

除此之外,蔚来或将在新加坡交易所进行二次上市,并且会在本月内发布上市文件,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且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

蔚小理都被列入“预摘牌名单”。

汽车大事件五:MINI停止生产手动挡车型,因为缺芯

日前,MINI汽车官方发布最新公告表示,暂时停止所有手动挡车型的生产。注意,是暂时停产。

至于暂时停产的原因,MINI汽车回应称,主要由于目前汽车市场上部分零部件供应问题,最典型的表现就是“缺芯”,而且暂停生产手动挡车型之后,可以调整剩余产能,分配给自动挡车型。

手动挡都是稀有物种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