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有钱人还是不买比亚迪

2022年05月07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比亚迪在新能源技术领域是成功的,在中低端销量上也是成功的,但是在冲高层面车卖场认为是失败的,即便现在比亚迪单月卖超过10万辆,也都是像小编这样的普通阶层购买,而有钱人对于比亚迪依然不感冒。

你可能在网上看到很多“把BBA卖了买比亚迪”的,说实话那有点扯。比亚迪走的依然是性价比的路线,说通俗点就是还是以老百姓代步工具的属性售卖,而高端车就比如特斯拉、蔚来等不是卖车而是卖社交货币,卖高端圈层的谈资。

当然了比亚迪也在试图去改变,比如打造限量版的比亚迪汉、推出海豹等,想要成为有钱人的大玩具,只是目前来看收效甚微,因为一个品牌在高端领域立不立得住这得看品牌的基因,蔚小理其实就是沾了基因的光,大家对其一开始的认知就是高端,而对于比亚迪的认知就是低端,所以要改变起来实在是很难。

有钱人肯定是不会买比亚迪了,那比亚迪如何才能进入有钱人的圈层呢?寄希望于腾势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