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再提供1.6T与越野版,全新起亚秀尔将标配2.0L发动机,你会买吗

2022年05月07日 10:06:01
分享到:

近日,起亚汽车发布了全新Soul(国内的秀尔)的官图,这也是时隔三年后,这款车的首款改款,主要变化体现在外观细节,并对动力系统做出了调整。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全新秀尔具体都有哪些改变。

外观上,全新秀尔依旧延续了老款略显方正的设计思路,但在线条勾勒上更前卫犀利,包括分体式大灯组。细节上,车头依然是经典的大嘴式设计,但缩减了两侧进气坝的尺寸,并且针对大灯造型以及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特别是前大灯内部结构变化明显,配备了全新样式的日间行车灯和转向灯,比老款车型看起来更加柔和与干练。另外,品牌LOGO换成了最新的设计,并且从发动机盖移到了两大灯的中央位置。

全新秀尔的侧面依然是我们熟悉的样子,方正的造型保证了足够的车内空间。轮圈将提供16寸与17寸两种,不过如果用户还嫌小,还能选装更加炫酷的18寸轮圈。值得一提的是,全新秀尔将提供两个全新的双色车身,分别为透明白和冲浪蓝搭配黑色车顶。另外,此次改款,全新秀尔取消了老款的X-Line越野版本,但是否提供越野套件的选装还不得而知。

车尾方面,全新秀尔的变化不大,最吸引人的依然是那个造型奇特的尾灯组与中置两出的尾排,科技感与运动气息还是很浓郁的。不过车尾并不是一点改变也没有,雾灯区域、尾排的样式与下保险杠的造型都经过了重新设计,整体变得简洁了很多。

全新秀尔的内饰同样变化不大,整体基本沿用老款车型的布局设计,大量圆形元素的运用显得非常可爱,与外观形成了不错的呼应。虽然秀尔定位只是小型车,但整个内饰还是展现出了不错的档次感,至少比同级别的日系车好很多,大家是否有同感?

配置方面,全新秀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的多媒体触摸屏、Harman/Kardon音响、前排座椅加热、手机无线充电等。另外,自动刹车、车道保持以及自适应远光灯等辅助驾驶功能都将是标配,这点还是很不错的。

动力方面,全新秀尔取消了老款上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是改为了标配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47马力,最大扭矩为179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文总结

可以看出,虽然是中期改款车型,但全新秀尔的变化并不大,只是修改了外观与内饰的细节,并取消了1.6T发动机与X-Line越野版本,而如此一来,全新秀尔的价格可能会变低了一些,竞争力会更强。对于国内用户来说,虽然秀尔在几年前已经在国内停产,但未来引入的可能性还是有的,但大概率会换个身份,最直接的是只引入纯电动版本。在今年的3月份,现代汽车集团发布了电动汽车战略,其中,起亚宣布到2027年将推出14款全新电动汽车,在2030年全球实现120万辆的新能源销量,而国内市场对起亚来说,还是不能放弃的,所以秀尔EV版还是有很大可能性出现的,而动力方面我们可以参考一下海外版的老款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电机,电池容量为64千瓦时,从30%充至80%快充时间为75分钟,最大续航在475km左右,如果届时国产版秀尔EV是这个水平,那竞争力是不强的,这个级别,很多车型续航都在500km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