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i5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内饰采用双联屏设计

2022年05月07日 14:58: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i5的最新内饰谍照。从谍照来看,新车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 8操作系统,采用双联屏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款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据悉,宝马i5或将要等到2023年首发。

由于新车被大面积的伪装贴纸覆盖,但仍能看到部分设计细节。车辆没有采用分体式的灯组设计,此前有媒体猜测,宝马i5车灯,有望搭载更容易被大众接受的常规头灯造型。此外,作为“i”系列纯电家族成员,新车局部细节还会拥有专属的设计。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全新 i7 有所相似,但是整体的线条更为流畅。另外,在内饰方面,从图片上可以发现,虽然同样有着大面积的伪装遮挡,但新车会采用目前宝马新产品所采用的双联屏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关于全新宝马i5还没有准确消息,但是参考宝马i4的数据来看,大概可以推测出新车的性能指标,电池组容量应该会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可能超过500公里。

(图/文 网通社 毛凯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