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的十二缸超跑?帕加尼C10路试谍照曝光

2022年05月07日 16:50:01
分享到:

近日,帕加尼对外曝光了全新超级跑车的路试谍照,该车部分延续了Huayra的设定,内部代号为C10,并将继续搭载梅赛德斯-AMG提供的V12引擎,其实车预计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依旧是限量销售的顶级超跑定位。

从谍照中看,这台C10依旧是典型的中置布局双门跑车定位,低趴的车身、宽体造型,外加流行性的车身线条勾勒,充分照顾高速气动特性,尾部的中置四出排气也很容易让人联想到Huayra车型,让整车看起来非常战斗。

而相比此前的Huayra车型,该车重新设计了前大灯和尾灯样式,下包围的细节设计也有优化,而车身、底盘及覆盖件也将大量融入碳纤维材质,彻底的轻量化对于这类定制超跑已经是“基本操作”。

作为帕加尼的最后一台纯燃油跑车,C10将继续搭载梅赛德斯-AMG提供的6.0T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且相比现役机型,其技术应用上或有进一步升级,例如配气、供油、进排气优化等等,甚至有望引入电气化组件,以进一步强化动力输出。而随着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到来,这台C10也有可能会是最后的V12超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